• 教师节

    2006-09-13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huahuaer-logs/3299442.html

    和初中同学约好看望以前的班主任,老师的精神状态很好,挺高兴的,大家围坐吃着老师煮的盐水花生挨着挨着讲近况。见到许多年未见的老同学们,有的还是小学同学。同时!接到红色炸弹一枚——咋们班上的第一对,想想,从初中到现在,两个家伙终于结婚了!真好啊!饭后我们一群人逛磁器口,在船上,麻将的麻将,喝茶的喝茶,吹了整整一下午的龙门阵。其实大伙都没咋变,他们说我长高了,哈哈,大家可能只记得我初中的时候个子矮矮的,还坐第一排的样子,我好象是念高中的时候长高的:))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这个地方是磁器口,商业味太过浓郁的一条老街。这条街的左右两排全是商店,很多旅游产品卖,有那么一两家的东西特别一点外其他基本能在批发市场找到。

    我们去的那天街上人特多,可能因为那是个降温后的周末。

    来重庆避暑是个很COOL的选择哦!嘿嘿!
  • 哇,好漂亮啊!真是很想去重庆啊!!



    大叔的小螃蟹很香啊 ~~ @>_<@
  • 就是就是,龙和凤太巨了,吃起来很费力哦:P

    我转过一次龙,要是没记错的话,记得是无意间转起的,具体地点记忆都模糊了,当时可能是太惊喜了,得意得忘记细节了。后来转过几次都是桃子小鸟什么的,搞得自己有点不敢相信自己转过龙,嘿嘿!
  • 啊那个糖龙...小时侯可喜欢啦...那个人还有一个大转盘,转到那个就做哪个,我总盼着转到龙或者凤凰,因为这两个图案所用的糖最多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