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幸福哟 、海皮哟

    2007-02-02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huahuaer-logs/4437519.html

    2月来勒,祖国的花朵茁壮地成长,今天我又长了一岁。本来计划早些回家,然后就大睡一觉,明早打包收拾东西,为搬家做前期准备……结果……
    结果……寝室的姐妹呀,哈哈!实在太可爱了!白天几个家伙若无其事的发短信祝福,下午快下班的那一瞬间,我眼睛突然被背后一双手蒙住啥也看不见了,谁把灯关啦……当我摸到背后一颗珍珠发夹的时候,嘿嘿,俺明白啦!是2m!还提着一个蛋糕!哈哈!!太坏啦,居然几个家伙悄悄约好空降到俺的单位来勒!晚上寝室的姐妹们2m、xiaohua、xiaoyi、pl全到齐了,大家在较场口儿为我庆祝生日,唧唧喳喳中接到静从成都打回来的电话,远上海的long希望她一切都好,呜呜……野猪们我爱你们。晚上回家的路上看到窗外的月亮很圆很大毛茸茸的,xiaohua说今天应该是十五。

    http://tkfiles.storage.msn.com/x1pjzF2-RYhxRXaOK1gqYOIPoOuHJsOWcQLqsYmictKTzeBxSSCX0jKkNZy0Yl4lQi_-fZ1TFELKia3h-kvTT-6ZF_cUC7ZxhZbmJTQhCaqNek4smcuOfHBKw

    http://tkfiles.storage.msn.com/x1pjzF2-RYhxRXaOK1gqYOIPijux42MNBgLPRTVUUtB1vCO_dC8eeIgvGEArIEJSyGFOQdIufAXvyz2VyoBMP6ik3UsCgadbHynjuWqh2iZEJk

    http://tkfiles.storage.msn.com/x1pjzF2-RYhxRXaOK1gqYOIPv5wnty583G6yxUJ3RP-PuGqccSBgE_nn9i8McNmZPVbIQPdKQAaGf2hCXuEeFDo-CfSaEvCYdXaRESepkMPWsc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这些天天气特暖和,早上坐车又碰见迅儿了,一起在121上睡觉……猛睁眼车已经开到大桥上了,雾挺大,我们又在窗子上画娃娃耍。

    http://tkfiles.storage.msn.com/x1pjzF2-RYhxRXaOK1gqYOIPqWcshHZBw-6_VXuCDe6XP8aOuhlGxwCbSpLKg9S15e-wqV-7Iv0c836HOdYfcFGXS5yX_eg_9nXnGu-tw3quPi_5WLOv0MHpw

     

     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今天中午又去钢院打“民间盒饭”啦,顺便又买了黑多水果,桂圆儿、沙甜柑、tangtang还给我一个大苹果。哦!新添了两盆植物。yanya的可爱domo真开心呀,又多了黑多朋友,来,合个影噻!合影时候桂圆儿已经被消灭完了。周日要参加那爪爪的婚礼,嘻嘻。

    http://tkfiles.storage.msn.com/x1pjzF2-RYhxRXaOK1gqYOIPpyjKTGP7bqXfQ9KhGdZDmCdQwqdDikjkPsTUG3Lhq1SL2vSTsIbKsJf70CvY-HvgXt-hjnWIM8ozLAyu86fBWGmOJqsec6IZQ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    团年2 2008-02-02
    团年1 2008-02-02

    评论

  • en

    :)
  • 拿刀的手势很专业。
  • 你也同樣很幸福:)
  • 我們的福份從天上而來:)
  • feier你们好幸福哟!羡慕!
  • 那块肉嘎嘎,可以上餐厅菜单了
  • 谢谢xiaoV ^3^ 肉嘎嘎,嘿嘿!
  • 哇,姐姐生日快乐!肉肉蛋糕都是俺最爱哇!^_^
  • 出租车挺好看,小交警挺帅。

    花溪是在贵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