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吃得太多

    2007-05-18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huahuaer-logs/5419064.html

    猪二八。

    又见周五,晚上和2m相约晚饭,只能吃水果杀拉,几乎不能吃下和肉相关的东西,总的说来是这两天太腐败所致。昨晚和同事小聚,边烤肉边摆龙门阵,有上学好玩趣事、八卦、还有恐怖事件……最后都笑死了!摆起瘾了完全没注意时间,意识到的时候,已经是十点了……原计划是吃完就去新世纪买卷筒纸呀,哎呀,关门啦!今天和2m晚饭,又摆晚了一点,坐变态702回家,开得飞叉叉的——狂野的速度!情绪化的急刹车! 偶尔来个一个急促的大转弯,我也不例外的和所有乘客几乎同时弹出右手抓扶手,左手干嘛?按着超市关门那一瞬间买的卷筒纸。飙进来的风把我的眼睛吹得很干,我是越发的困,正要打瞌睡,突然被一个奇怪的声音惊醒,后排一乘客发出惊讶的打嗝声……这完全是醒瞌睡嘛,我又睁开眼睛继续迎接外面的灌进来风……

    经过立交桥看到车祸,很多摩托在围观,实在不想再看到车祸了,最近听到太多了,让人郁闷,“黄司机们”请保护好你的乘客和你自己吧,也请不要伤害路边无辜的行人!

    城市挺乱、挺烦躁。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